20150423pichead

積極努力發表作品找回熟悉的感覺

      當初在學校是美宣組組長,設計過眾多的海報及名片,後來大約有3年左右的時間,因準備公職考試,所以久未碰觸,逐漸對設計技術產生陌生感。後來經過朋友的推薦,知道聯成電腦有一些培訓創意視覺設計師的課程,於是決定前往進修學習。

      有一些美工軟體以前就已經學過,軟體操作與使用功能上也很熟悉,但來到聯成電腦之後,除了協助我回想起操作功能外,我學習到更多以前沒有使用過的技巧,這一些豐富了我,使自己的設計作圖速度提升許多,增長不少知識和技術。

理論實務同步接案行銷經驗強力吸收

      上了CDPM文創設計課程之後,自己接案與規劃的技能提升不少,並更能夠行銷自己的作品,也對自己更具信心。現階段我積極發表自己的作品,且開始努力接案,不斷創作更多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吊飾設計等相關文創小物,希望有機會,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作品。

21 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聯成電腦分享: 進入遊戲國度,APP遊戲人才正夯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歐巴桑的人生下半場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室內設計實務產學班   讓我順利進入歐德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堅持下去   成功一定屬於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