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22pichuanghd

期盼作品成實體驅使進修學習

       大學時念的是文化相關的科系,學的是各國的文化及創意思維。雖然欲把我們培養成文化創意人才,但學的幾乎偏向於理論的部分,當我想將作品印刷輸出成實體成品時,發現自己缺乏設計和完成的能力,也因為如此,驅使我想進修學習設計相關技術,朝設計領域工作邁進。

獨立完成作品朝設計師夢想前進

      來到聯成電腦學習,首先先上了Illustrator與Photoshop等...美工軟體課程,學習中遇到一些困難,也一度讓自己沒有信心繼續往下進修,但聯成電腦的老師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,也教導我要正向面對問題和獨立思考。每當進度落後,我會利用沒有上班的休假時間,持續不斷練習,到現在能獨立完成成品,真的很開心,感受到自己的能力一直往上提升。

      目前在上正順老師的CDPM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課程,從基礎軟體教學到進階實際接案訓練,熟悉接案與規劃行銷品牌,自己的技術提升了相當多,未來希望能進一步朝成為設計師的夢想前進。

作品2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停止無目的漂流    成功轉換新跑道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賦予模型生命靈魂   自我成就感沸騰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至大轉捩點    成為傳奇遊戲美術設計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