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22penghd  

興趣夢想相互結合成就3D動畫師工作

      首先,要感謝聯成電腦多位專業老師的教導,和各位輔導老師,讓我得到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,以及符合我希望的工作環境。接觸聯成電腦之前,我並沒有規劃什麼人生目標,對前途十分茫然。經由和輔導老師詳談以後,決定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學習專業,於是決定上課,並且依照輔導老師為我安排的課程進行學習,因為我對3D的部分感到很有興趣,於是輔導老師幫我安排了一整套的課程,從基礎開始到MAYA的進階課程,真的讓我學到很多。

感謝專業的聯成老師用心指導知識大躍進

         雖然不是本科系的,而且也沒有接觸過類似的課程或工作,但是經由輔導老師的關心及熱心,讓我在這一年學到很多專業技能,安排課程的老師因為非常的專業,加上功力深厚,讓我學到超級豐富的專業知識。上了很多課程之後,決定朝著動畫師的目標前進,因為賦予模型生命和靈魂,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,每完成一組動作,總是得到滿滿豐沛的成就感。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打造好萊塢頂級動畫人才

聯成電腦分享: 腳色經濟新顯學  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順利考取證照,讓我成功踏出第一步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從迷惘人生到 line貼圖成功上架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夾心的浪漫插畫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