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22chenghd  

 停止無目的漂流    成功轉換人生新跑道

     大學畢業退伍後,沒有找到符合所學的會計科系相關工作,先後陸續做過倉庫、人力派遣、服務業,但是在工作過程中往往體悟省思到,再這樣下去未來真的有辦法過得更好嗎?每個月所得是否就這樣固定在這個數目?某一天路過聯成電腦門口,看到課程資訊後,回家後思考一陣子,最後報名RWD的網頁實務班課程,希望能藉此轉變跑道。

冰店網頁  

勇敢提問勤奮強化技能   感謝聯成讓我找到新生活
   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,畢竟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資訊,也沒有任何相關的知識技能,在學習中遇到不會的就直接向老師提問,老師也會回答,然後引導你自己去思考如何能解決問題,懵懵懂懂的我勇敢跨出第一步,不斷吸收加強專業

      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,感覺到自己的技能還是不足,所以繼續進行第二次學習,讓自己的技能更加進步,並且在老師的指導下嘗試不同類型、不同版型的網頁排版,不斷加強自己專業技能。現在我已經如願成功轉換跑道,在網頁製作公司上班,非常感謝聯成電腦。

冰店網頁2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

聯成電腦分享: 商機無限 APP開發技術讓你掌握趨勢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歐巴桑的人生下半場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堅持下去 成功一定屬於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跨越商管的界線 順利前往遊戲產業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