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、聯成電腦

IMG_9481edit

相關報導 :中央日報報導─插畫界「畫界林志玲」「藝千」出書捐籍版稅給流浪貓狗

20多年繪畫經驗   貓咪作品入骨傳神

IMG_5096edit  
 
       素有插畫界林志玲之稱的聯成講師─藝千,將籌畫多年的貓咪繪畫作品、客制商品教授和畢生20幾年的教學分享,收錄於由博碩文化出版《藝千的繪畫魔法書:可愛貓咪系列》一書中,藝千老師更將首次出版書籍版稅所得10%,分別撥出各5%捐款予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和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,希望盡一己之力,讓更多人一起發揮愛心,共襄盛舉,首次新書出版兼具教學和公益兩大重要意義。

IMG_5307editIMG_5255edit

現場親自示範燙印   分享手工藝品獨家秘訣

       這一場繪畫簽書秀和公益捐款活動由聯成電腦主辦,於上周六在台北市南港TUTU MOTO-Jazz Café進行,活動當中邀請到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 董冠富執行長、藝千老師的兩位好友,亞洲插畫大師 梁月以及知名漫畫家 D2老師出席站台,有別於一般制式新書宣傳,活動中除了公益捐款和演唱外,老師更在現場親自示範燙印,大玩創作顛覆作品,更不吝分享製作手工藝品的獨家秘訣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風格。
IMG_5138edit
       過程中,藝千老師還分享了20多年的出書心路歷程,從懵懂到專精;一路跌跌撞撞到好友的指點迷津,才能成就壯大這一本豐富的《藝千的繪畫魔法書:可愛貓咪系列》。到了活動尾聲,大家更搶著和藝千老師打卡拍照和握手簽名,雖然當天陰雨綿綿,卻澆不熄參加者創作的熱情和募款公益的火熱愛心,期待和藝千老師下次再相會。

IMG_5328editSAM_1961edit  

§.更多藝千老師 電繪講座訊息,詳情請洽聯成電腦分校 分校資訊

education 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

聯成電腦分享: 決戰E世代,搶進電子商務的黃金門票

活動快訊:聯成學員表現非凡,創作作品展現超水準好成績!

活動快訊:聯成電腦產學培訓學員成果斐然,知名企業搶先徵才

新書快報:集結聯成電腦名師和達人,《創意電繪1000+ 》炫目登場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