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01pichead     

      在高中畢業那一年我並沒有直接上大學,因為自己很喜歡畫圖,在哥哥那邊得知電腦繪圖這一方面的東西,對此開始產生了很大的興趣,於是開始到聯成電腦進修,利用一年的時間學習電繪技巧。

提前學會技能,大學課業輕鬆上手
      在聯成電腦學習Photoshop、Painter繪圖軟體,包含筆觸應用、上色技巧及概念,從中學到很多繪畫技巧,這一些我覺得相當實用,學習完後進入大學,因為擁有這項技能,很多作業操作起來都非常吃香,因此在課業可以很輕鬆。

聯成讓我信心備增   貼圖就業超easy 
     到聯成電腦學習完後,我現在在一間小遊戲公司擔任2D美術人員,裡面的同事電繪方面也是我學習的對象,也有成功上架LINE貼圖,我覺得這件事給我的信心非常多,從學習到摸熟、然後設計上架。未來希望學習更多的技法,讓自己的作品越來越棒!

 

120210 

延伸閱讀 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持續進修 增強我的電腦能力 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 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在設計的舞台上厚積實力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