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317pic000head       

面對人生十字路口   選擇進修再出發

       學生念書時期,所學的專業是語文類(日文、德文),在找語文相關工作時,大部分都需要有經驗的工作者,身為應屆畢業生的我,由於缺乏實務經驗,因此尋找工作並不順利,後來體認好好投資自己,對未來才能有所幫助,加上覺得電腦資訊方面,或設計類的工作薪水較為優渥,也能增加自己的價值,所以後來選擇聯成電腦學習相關技能。

跨出第一步   相信能進步的力量

      初學軟體的時候,感覺有些緊張及害怕,雖然那時候家人並未有任何意見,但也不看好我。當時我對著自己:「還沒跨出第一步,怎麼知道自己不行!」於是開始了我的學習旅程,上課後發現,老師的教學方式相當具有耐心,循序漸進一步一步有節奏地進行,教學氣氛很融洽,上起課來完全不會有壓力,讓人可以快速融入在環境中,一段時間後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慢慢的進步,發現自己在往上成長時,非常有成就感,而這也是支撐著我持續學習的動力。

羅鈺惠作品_dwg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持續進修-增強我的電腦能力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聯成講師亦師亦友 經驗無價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