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31pic0000head

每天4小時    持續練習不中斷

        今年24歲的我,外表看似正經,但內心卻很搞怪,從小就有愛挑戰自我的個性,之前從事機場的菸酒部門服務人員,因為對創業這條路有興趣,所以選擇聯成電腦進修文創數位行銷設計班。一開始學習的科目是職訓美工類,以及數位雲端出版認證課程。

       所有課程中,對Photoshop最感興趣,也為了瞭解自己的程度,還去參加考試認證,順利考取了ACA-PS的證照;另外,進修課程裡面,令我覺得最苦手的則是Painter,針對此除了於平常上課時間練習外,工作下班回家後,我每天還會花上4個小時進行溫習和練習。


20150331pic0003

勤能補拙   愚公也可以移山

      感謝丁老師一直都有給予我課程上面的規劃,也謝謝馥庭老師的教導,才有機會接到藝千老師的案子,並和藝千老師合作。雖然我學歷並不高,起步也比一般人慢,但是路遙之馬力,日久見人心,我相信只要一直堅持下去,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20150331pic000020150331pic000120150331pic0002 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 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從手繪愛上電繪,繪出美麗人生路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夾心的浪漫插畫世界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