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7chenpic0head

掌握學習資源接觸多元風格

      從小就很喜歡畫圖,國、高中等求學時期,一直都是胡亂塗鴉畫在大家都熟悉的課本和考卷上,完全沒有接觸過任何電腦繪圖,直到升上大學,便下定決心要從事遊戲產業,所以選擇聯成電腦遊戲美術培訓班學習電腦繪圖技術。

      聯成電腦的老師和服務人員們都很親切,因此有問題一定要發問,進修上課就要把一切發揮到最大效益,不要浪費你所擁有的資源。課堂上對老師要尊重,想練習課堂以外的東西,要先得到老師的認可,如果老師覺得你的實力足夠,一定會讓你練習其他。千萬不要自滿自傲,否則這會是學習上阻礙進步的最大的致命傷。

      來聯成電腦上課,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很多老師,每一位老師都會分享豐富有用的意見和技巧,也都有不同的風格,因此每接觸一位老師,就是一個新的學習,從中吸收貫通後,整合發展出正確適合自己的方式。

人物場景二人物場景孤單poky

預先瞭解遊戲風格面試無往不利

       每一位學畫圖的人,都會經歷過對自己沒有自信,和風格不穩定的階段,但只要持續練習,多看多聽多畫,就可以突破困境。我目前任職於中華網龍,分享面試時的小技巧,除了平常心,並記得準備了一本紙本作品集,如果你要攜帶電子檔,建議自備筆電或是Ipad等,且要了解該公司出過什麼遊戲和風格,因為主管可能會談到相關的問題,另外最好準備3至5個問題詢問主管,面試的尾聲他們或許會問你,有沒有問題要發問...,把這些前置功課準備好,面試就不用擔心,請大家好好加油喔!

場景概念圖二

場景概念圖一    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持續進修 增強我的電腦能力 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