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7pic3head  

 

個人作品重要   充足準備不可少

       進聯成電腦前我還是學生,讀書的時候體認到自己技能的不足,所以想要培訓考取證照。在學習過程中,家人其實很反對我在這裡學習,雖然沒阻止我,但少了精神上的支持,讓我知道我得更努力。摔過才知道痛,走這行我已做好心理準備,我一定會堅持下去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
     因為堅持,最後我進入龍宗國際 擔任室內設計師,為了準備面試作品,面試前我足足準備了一個多月,面試官覺得我的作品還不錯,讓我馬上就得到了職缺,作品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堅持下去   成功一定屬於你
        在進聯成前,只知道這裡是教電腦的地方,感覺不差,進去之後發現,老師們挺親切的,在聯成進修學習的技能和資訊都很實用,在業界都會用到,我覺得很棒,建議學弟妹們學習一定要堅持,只要堅持下去,成功一定屬於你們。

 

作品集內頁-1-2

作品集內頁-1-3作品集內頁-1-14 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接近室內設計師的夢想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夾心的浪漫插畫世界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從手繪愛上電繪,繪出美麗人生路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