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7pichead  

      我是龍華商管所的學生,雖然學的是商管,可是自己從以前就喜歡寫故事,也喜歡畫畫,因此畢業後想朝遊戲業發展,所以選擇前往聯成電腦進修。學習過程當中,我最喜歡的軟體是PS,原因或許跟聯成老師有關係;覺得最困難的是MAX軟體,因為太沉浸,上課上到連玩遊戲在操作電腦時都想著:「咦?怎麼不會轉?」,完全把電腦遊戲裡跟MAX軟體的指令全混在一起。

興趣工作結合   悠遊樂在其中

         學習之後,有機會進行美術職位面試,當天面試者是軒轅劍的遊戲製作人,聊天的過程中,詢問是否玩過他們家的遊戲,我回答:「以前就很喜歡玩明星志願。」製作人竟然找了「明星志願」遊戲製作人與我暢談。最後遊戲製作人出了一個作業,讓我以明星志願-甜蜜樂章為例,編寫角色設定跟故事,當我完成了副本任務後,竟然很順利的進到大宇,擔任文編企劃一職,這讓我相當開心。
20150327pic000-1  
秉持「認真玩遊戲」  隨時增強技能
       想進遊戲界的同學們,如果想進入遊戲領域,建議要有決心、不要輕易放棄,一定要不斷練習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「認真」玩過他們家的遊戲,就算是擔任企劃也要有一些專業技能,例如設計、3D、或UNITY等等。這樣講述的故事才能更生動,跨部門和其他美術、程式在合作時,才不會溝通不良,工作才會更開心。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 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燃燒戰鬥創作魂 非本科系做設計輕鬆上手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突破自我 大步邁向夢想之地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