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6pichead

想法轉為行動  報名文創數位行銷實務班 

      大學時期,在現在任職的門市銷售部擔任工讀生,畢業之後幸運順利升職為正式員工,擔任品管,每天接觸到不同的商品,兩年之後,對於商品開發也漸漸培養出興趣。在公司深入商品領域之後,了解空有想法及理念是不夠的,為了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和強化專業技能,我報名了聯成電腦開設的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課程,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有能力進行商品開發。

 

20150326pich000120150326pich0002   

快速累積職場經驗  成功進入設計部門

     我非設計科系出身,軟體部分只會officeoffice以外的設計軟體我根本一竅不通。在這上課的過程中,覺得聯成講師各個深藏不露,都非常的專業,同時很有耐心,不會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,對於學生提出的問題都很樂於解答,有不會的地方只要一舉手,老師都會一一協助解惑,所以學起來特別快。

     文創數位行銷實務班這門課最吸引人的是,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到豐富經驗和獲得難忘的回憶,例如:為了準時繳交分組作業,常常研究熬夜到凌晨兩、三點才睡,我們還與同學一起開發客戶、獨立接案,甚至辦了成果展,雖然這些很累很辛苦但卻非常值得。也因為這些學習經驗的累積,讓我學會設計技能,並如願以償成功轉換到另一部門,由現場營運單位轉調設計部,這一個大改變真的令我感到雀躍。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: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 

漢克先生的聯成故事:從服裝到遊戲設計的繪畫夢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