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6pichead  

擺脫迷惘  找到新學習目標

    退伍後在家中幫忙工作,雖然工作穩定,但是日復一日對營造工作一直找不到熱情,對於未來的路有些迷網,漸漸的對於工作開始力不從心。偶然間看到聯成電腦課程資訊,於是產生想學習的念頭,想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物進修,希望能有新的未來和不一樣的旅程。 

掌握要領   Line貼圖順利上架

     畢竟是自己想學的東西,例如:Painter軟體,感覺很愉快,接觸到所謂的電繪,發現圖要畫得好不簡單,光是從手繪轉成用數位板繪製,就吃了不少苦頭,而Illustrator這一套向量圖軟體,其實很好玩,掌握到要領之後,可以畫出好看又有質感的作品。 

    發想貼圖主題時,想畫一些有別於一般,以及比較不常見的動物,最後選擇水獺,主要是因為自己喜歡這種動物,於是開始展開LINE表情貼圖繪製。成品製作過程中,非常感謝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及授課老師,給予幫助及解答,最後作品完成並成功上架,真的非常開心,以後也會持續努力朝電繪產業邁進。

 

水獺1-2水獺1-1

逗逗獺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夾心的浪漫插畫世界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從手繪愛上電繪,繪出美麗人生路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