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56pic000head

不再羨慕別人  勇敢踏出第一步

    我的工作是實驗室儀器耗材的業務,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畫畫,常用鉛筆自學畫出喜愛的人事物,因為沒有進修學習真正的水彩或油畫,都是靠自學所以進步有限,看著自己少了色彩和生命的作品,加上苦無勇氣去嘗試,總是只能羨慕別人的作品畫得美很好看。

     最終體悟到,不應該只是汲汲營營,賺取每月那幾萬元薪水,應該勇敢踏出,開拓自己的興趣增加一些收入,於是我進入聯成電腦。 

無法言喻的興奮  完成首件電繪作品

     我的第一張彩色作品就是利用電腦繪圖完成,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利用電腦繪出美麗的作品,當我第一次利用電繪板繪畫出時,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興奮。現階段是SOHO族,靠著擅長的業務經驗及企圖心來增加自已的曝光率,積極展示自己的作品,讓別人看見我的努力,堅信朝著這個方向,自然就會有人跟我買單。 

灌輸正面能量  堅定自己的信念

     聯成電腦服務人員就像是哥哥姐姐一樣,不時會關心大家的學習狀態及就業狀況,並給予鼓勵,在聯成學習可以說是多了一份保障,因為聯成處處都有充滿正面的能量,讓學習可以擁有許多的附加價值,不只有學習技術和如何設計創作,也保障大家的未來。

《凱軍─作品欣賞》   

SINEO 36314122918000
圖說:作品名稱─ Iron Man
創作理念 練習 Painter 時少不了的模仿練習

 

SINEO 36314122918010
圖說:作品名稱─Puppy
創作理念 從小家裡就有養狗,所以也少不了這種作品呢。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: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

聯成電腦分享: 進入遊戲國度,APP遊戲人才正夯 

漢克先生的聯成故事:從服裝到遊戲設計的繪畫夢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