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53pic000head

排除萬難   不斷挑戰新事物

     每一次教學結束,總是能吸收獲取到許多的新知和技術,讓我迫不及待想回家好好研究一番。因為對萬事萬物充滿新鮮好奇感,這種學習上的積極態度,讓我在接觸新事物和遇到阻礙困難時,總是能有不放棄的決心和毅力。

以設計的角度  提升解決能力

    深深覺得學習如何以設計的角度,針對周遭提出分析和解決的能力,這樣的能力雖因人而異,卻也是在實際生活中,最實用也是最有趣的部分,嘗試以藝術創作的技法、形式,表現個人的想法和情感,讓創作作品跟自己的關係更緊密一點,是我繪畫上的重要課題。

聯成講師亦師亦友    經驗無價

     老師在教學上的課程上十分細心,專注於每一個小細節,課堂的金玉良言讓我獲益良多,總是親切熱情與學生分享討論,對於我們所詢問以及遇到的任何困難,聯成老師都會給予晚輩指導與經驗傳授,老師也隨時照顧與提攜新人。亦師亦友的互動,讓我學習效果加倍快速。


雙魚
圖說:作品名稱─雙魚
創作理念 「女神維納斯和他的兒子邱比特,有一次在幼發拉底河的河邊散步,突然有一隻眼睛噴火的百頭怪物出來攻擊他們。維納斯和邱比特慌忙跳進河裡,變成兩條魚,維納斯怕被河水沖走,於是用絲帶把兩條尾巴拴在一起,而成為一端代表軀體,一端代表精神的雙魚座。」


雙子
圖說:作品名稱─雙子
創作理念 「天空中的雙子指的是卡司特與波呂克斯這對兄弟,對許多事情感興趣,且相常有默契,彼此的情感也很深,但在某一次的戰鬥中,卡司特重傷死亡,波呂克斯雖然也受傷了,但因他是神的血脈,所以不會死亡。因此,眼見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竟然死去時,波呂克斯於是向宙斯祈求,最後,宙斯聽從他的心願,讓卡司特與波呂克斯生命,共同活在天上,而另一半的時間裡,兩人必須在死亡的國度中度過。」 


  

奶油犬03奶油犬  

奶油犬奶油犬05

圖說:作品名稱─奶油犬
創作理念 「貼圖取名近似於「奶油犬」,字義則隱含著一個愛吃奶油甜品的意思,帶著一種反派角色的意味。」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持續進修 增強我的電腦能力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在設計的舞台上厚積實力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