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4fengpichead  

投入近30    熱愛學習初衷始終不變

    自己的電腦文書能力原本就不差,但希望能夠再多學習一些,增進電腦相關技能,例如:美工設計、網頁製作與電腦繪圖...,我的目標是希望以電腦相關能力作為謀生的工具,但由於不是電腦資訊相關科系,所以一直努力在聯成電腦進修,這裡已成為我增進技術能力的選擇和增長學習的充電站。

     學習電腦其實沒有任何困難,重點在於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上面,我從10幾歲開始,電腦還在486時代,就已經對電腦充滿學習興趣。只要是電腦相關資訊,都會努力從網頁上吸收、自己動手維修電腦、爬論壇找答案、以及買書充實技能。經過這幾年累積的經驗,我深知也一直堅持著,只要努力,一定可以精進電腦能力。  

散播勇氣   完成貼圖的重要關鍵

    希望帶給自己與別人勇氣,堅強面對現實生活上的風風雨雨,所以創作了勇氣小馬的貼圖。能完成貼圖,我要感謝聯成電腦的師資與服務人員,他們都很和藹可親,大家只要有電腦相關的問題,都可以放心詢問,他們都會非常熱情地跟學員們分享討論。最後強力推薦聯成電腦,這裡是一個持續進修的好地方!

 

勇氣小馬-40圖 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盼傳達正面美好能量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逆風高飛,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成為漫畫編劇一扇關鍵的窗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