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4cinghead  

初試啼聲!勇奪兩岸手繪大賽「二等獎」殊榮
      聯成電腦老師非常鼓勵學生參加比賽,透過各式比賽主題來練習,這次在老師的推薦下,參加了由廈門國際動漫節組委會主辦的首屆「海峽兩岸數碼手繪大賽」,競賽以「海和家園」為主題,姿欣透過「珍惜海洋」來傳達保護家園的重要性。第一次參加國際性競賽,拿下二等獎的殊榮,可愛的姿欣雀躍的與我們分享獲獎的心情,也證明自己堅持追夢是對的。


聯成電腦專業培訓,提升學習養自身戰鬥力
        姿欣認為學習的管道很多,但學習的質量更重要,透過電腦補習班的培訓,有專業的師資教學,從老師的經驗分享中學習,可以縮短自己摸索跌倒的時間。除了平常多畫外,多觀察週遭的人、事、物,以培養敏銳的觀察力,也鼓勵大家多參加各式比賽,來增加繪畫的經驗。

廈門比賽_莊姿欣_珍惜海洋

圖說:傳達保護家園的重要性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精采人物:以「夢遊幻鏡」實現後現代網頁設計理想

聯成學員精彩接案:轉換跑道成就新人生,用6個月練功順利完成接案!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用12年踏實不一樣的設計人生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