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4waferhead

經驗累積X多元發想,作品展出國際漫畫大會

      大一時進入聯成電腦學習,接觸到不同繪圖軟體和學習經驗,期望藉此提升更多繪畫技術,增長累積插畫經歷,未來希望能成為老師,將自己的經驗教授給更多創作新秀。

     這幅春日爛漫的檸檬午茶,畫的季節是春天,發想春天就是百花綻放,所以挑了綠意盎然的綠色為主色系,另外覺得春天就像談戀愛一般,有一股酸酸甜甜浪漫的感覺,於是就誕生了春日午後來杯浪漫的檸檬午茶這幅作品。

李家欣

圖說:作品─春日爛漫的檸檬午茶,參加聯成電腦2013第一季無主題的投稿活動,也完成一直想畫張綠色系的圖這個想法了,春天到了!

獲取不同領域資訊  啟動創作靈感
    如果你是剛進聯成上課的朋友,建議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專心聆聽老師講解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老師,比如說業界秘辛以及接案等相關的小撇步等,上課時你一定要多發問,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會在詢問中獲取。假日的時候,也要多出去走走逛逛,參觀博物館的展覽,跟畫畫相關或不相關的都可以,唯有接觸面對人群,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激盪更多想法、火花,以及更豐富的靈感。這次可以在國際漫畫大會上展出感到非常榮幸,非常感謝聯成給予這個機會。

《夾心─作品欣賞》

O_qcat

圖說:作品─萌貓掌療癒你的心<painter>
看到友人分享的可愛貓咪照片,就當作每日painter練習的小圖。

 


 

polin03

圖說:作品─王博麟主播<comic studio+photoshop>
奧運promo造型,想說四個都畫一樣顏色太不好玩了,所以就用了四個清新的顏色,自從轉成全電繪以後,上色都屬於較重色,久違畫了張透明系的圖。 


O_halloween  

圖說:作品─萬聖搗蛋<comic studio+photoshop>
為聯成電腦萬聖節徵圖活動時畫的圖。


O_witchwafer  
圖說:小魔女夾心<comic studio+photoshop>
那時打草稿時,正打算把長髮剪短換造型,畫完這張圖以後我的髮型也就變成這樣了XD。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盼傳達正面美好能量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逆風高飛,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成為漫畫編劇一扇關鍵的窗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