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24linhead  

圖說:封面作品─槍斧矮人
重點是矮人的武器,結合槍跟斧頭,感覺應該很酷,塑造成比較現代化的矮人XD。

從自學到進修,透過觀察讓設計更有創意
      大學四年玩電繪過程中,基本上都是自己自學,但最後理解到,自學已到極限,若不向外找人學習,可能進步有限,甚至停滯,於是我進入聯成電腦向聯成老師學習。在這裡跟老師學到,如何透過觀察讓設計創作變得更有創意,在繪畫時將感情融入作品中,設計出的東西將更具有生動真實的感受。

     創作路途中遇到相當多的挫折,如人物骨架、背景等等,在不斷的挫敗中,我體悟到只要透過觀察和練習,然後大膽繪畫,持續不斷重複這三個過程,畫工技術一定會增強。而重要的就是作品的內容,我一直希望,創作的作品可以傳達正向的意念,如同歌手方大同以歌聲傳達愛和未來等正向美好一樣。    

多臨摹,讓畫技更精進

     在聯成電腦老師的課堂傳授中,學習了很多電腦軟體的技巧,老師分享傳承的工作經驗,可以讓我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。鍾孟舜老師畫的漫畫線條,米可老師講解業界有趣的事,都令我印象深刻。

     大家如果要學繪畫,素描基本功是首要練習,如果要走數位藝術這個行業,軟體則是要熟悉,接下來我的課題,是要做很多臨摹,才能讓自己的畫技更加精進,我也要趕快找到自己的風格,讓自己作品更完整。 這次可以在國際漫畫大會上展出,心情相當驚訝和高興,感謝聯成讓我有這個展出的機會,非常感謝!

《九代目─作品欣賞》

軌跡 

圖說:  作品─軌跡
自創人物,畫出人物從國中時期到量子電腦世界後的模樣。


天衣

圖說:  作品─天衣

接下來應該就會有人說無縫了XD,當初是想畫透明的效果,結果就成了隱形斗篷的效果。 


治癒系女精靈  

圖說:  作品─治癒系女精靈

原本是畫成女劍士的,但是越畫越不起勁,而且課程遇到要畫軟布甲的精靈,心一橫就改了。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逆風高飛,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成為漫畫編劇一扇關鍵的窗!

石正坤的聯成故事:從線上作業員到動畫設計師,變身成功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