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C-20141226    

奇摩新聞報導

蘋果新聞報導

聯成電腦服務學員   舉辦南區企業聯合徵才活動

      暨今年七月份在台北為學員舉辦「2014年聯成電腦-20家知名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」獲得企業及學員熱烈參與後,聯成電腦也為了南區的學員,將於12/26在高雄展覽館3樓會議室舉辦南區的徵才博覽會,邀請多家徵才企業與學員們現場媒合面試。聯成電腦希望能藉由活動的舉辦讓「企業找到好人才,人才找到好工作」,除了服務學員增加培訓後的就業機會,也希望能讓企業更快找到可用的人才。

推動就業培訓與媒合服務 銜接職場缺口

     聯成電腦成立24年來,一直以「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,並找到理想的工作」為目標。尤其在這幾年可以看到了在有供給、有需求但卻無法解決失業問題的狀況。為了縮短求職與求才之間的距離,聯成電腦於幾年前就開始積極調整專業課程的方向與學習方式,規劃與各大企業產學合作的培訓課程,以及配合政府就業培訓政策,導入並通過TTQS訓練品質鑑定,於全國各地分校開設勞委會「青年就業讚」計劃課程。

     成電腦在103年度更進一步推出「168安心學習服務」,內容包含一班一本學習及服務品質管控、協助學員在結訓後具備六大學習成果、提供八項就業服務等。在結業後提供企業與學員的就業媒合服務,於北、中、南三地舉辦徵才見面會,邀請當地徵才企業與需要求職的學員現場面試,增加學員培訓後能儘快就業的機會。

企業及學員踴躍參與徵才博覽會

     12月26日在高雄地區所舉辦的「2014年聯成電腦-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」,多家知名企業:日月光半導體、鴻海科技、奧爾資訊、樂陞美術館、三商美福、台灣新蛋...等科技、遊戲、室內設計、平面文創、機械工業企業皆至現場徵才,也有約300名的學員參加面試。有不少徵才企業都已經不是第一參加聯成電腦所舉辦的徵才活動了,他們認為學員們皆已具備一定的能力,可更快找到適合的人才,因此很樂意參與活動;其中也有已結業的聯成電腦學員所開設的工作室來現場徵才,對於聯成電腦所培訓出來的學員是非常認可的。參與的學員覺得聯成電腦從培訓、成果展現到就業媒合,一系列循序漸進的服務規劃,讓自己在學習能更有目標及信心。

     活動在徵才企業及求職學員的支持及踴躍參加下圓滿結束,為今年的徵才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。聯成電腦的鍾總經理表示:「很感謝各大企業及學員們的熱情參與,我們期許在新的一年也能透過168安心學習服務能達到『全年36場徵才見面會,360個工作機會任你挑』的目標。」聯成電腦也會繼續扮演「專業培訓‧就業推手」的角色,期許能協助學員具備能力與信心,勇敢展現自我實力,找到最適合的舞台。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逆風高飛,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

聯成電腦快訊:168安心學習,精心打造學員價值連城人生!

產學合作新視野,向上遊戲、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!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