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許晉嘉(新莊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ODF-22  
圖說:海報設計

      在聯成電腦學習繪畫一年多,上過了Painter和Comic...等課程,也參加過傳奇廠商合作的訓練課程班,有感於繪畫這項技能,真的需要平時多加練習,所以後來傾向是結訓後多多自我練習,等未來有達到業界標準時再來嘗試投投看美術類型的工作。

      之後碰巧在傳奇遊戲美術班快結業前,剛好參加到吳正順老師的文創課程說明會,有聽到櫃台老師介紹,說明此文創課程說明會有接案的部分,當下思考雖然未來可能沒有機會進到遊戲公司工作,但或許我先學了有關於接案的相關經驗部分,未來還是有機會活用到或是從事相關類型,所以就報名參加了說明會課程。

      聽完說明會課程後,發現老師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在準備CDPM的課程 ,而且誘使我報名參加的其中一個誘因是,老師上課時不是空講理論,而是真的拿外面接回來的案子,讓我們實際操作,而且如果提案真的有被選上的話,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拿到應該有的報酬,這樣不僅有練習到,而且還能有實際的回饋,實在是非常的超值。

      在這三個多月來的上課過程中,也實際體驗到,如果未來要當個自由接案的工作人會碰到的狀況,也體會到每個案子應該都要努力的去把握,有時會被選上,有時不會;被選上的時候自然很開心,而沒被選上時,也就會多了一件作品,不管哪個都是雙贏。

140806-3

圖說:這是我的名片,我現在是蘇柏亞廣告設計的一員。

感謝聯成電腦讓我成功就業,以下是一些上課時所做的作品,老師上課的題材非常多元,練習到了很多東西。

140806-3 (1)  

圖說:資料夾設計


ODF-1  
圖說:海報設計

140623-3-3

140623-1140623-2

圖說:海報創意發想設計

IMGP8275

IMGP8345

IMGP8197IMGP8283-1

圖說:攝影練習作品

資料來源:http://piextw.blogspot.tw/2014/08/blog-post.html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 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給未來很棒的自己 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