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張潔雯(基隆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2

      以前生性節儉的我老是想要進修上課,卻捨不得花錢,出社會將近十年,我的工作性質一直以來也都是勞動類,最近終於下定了決心,想要轉換跑道邁進文書類的工作,但是沒有相關證照導致比別人矮了一截,必未被錄取。於是為了多栽培自己,我來到聯成電腦上課,選了基本的文書類如;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等等,還有我比較有興趣的美工類軟體。

      目前學習了,讓我知道word不單單只是打打文章,很多利於操作上的小撇步,使我節省不必要的動作,以及排版技巧,使我的文章看起來美觀又好閱讀。以前我只是用excel製作表格,卻忽略他強大的運算函數,對於數學相當不靈敏的我,excel實在令我又愛又恨,令我大開眼界又非常頭疼。

       我目前在零售賣場就業,對於會操作電腦這件事是很重要的,工作不僅要求動作快,還要操作正確,若還對電腦使用不熟悉,想必是要好好加油了!我有些婆婆媽媽級的同事,電腦方面不是很懂,我也會把我在聯成電腦學到的東西操作給她們看,例如;如何將文件印成橫書,如何將文件內容放大後印出等等。

      我真的很感謝聯成電腦教我這麼多東西,讓我覺得錢花得值得,提升了自己的價值,對自己的生涯規劃也很有幫助。我很喜歡學習,所以非常期待後續要上的課,也期待我所擁有的技能,能帶給我更好的工作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miss.sars/xxxx/235207866

延伸閱讀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