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吳孟秦(楠梓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407228193-2070524912_n 

     說實在這陣子也沒有接案,也沒有畫畫了。只是一直在工作,然後吃吃睡睡...,不過我會開始振作,兩年來如無頭蒼蠅般遊蕩的打工生活開始要打下個句點了。

我,要奔向美術設計師之路!!!!!

      其實外面有好多遊戲公司在徵才,但我卻一直一直怯步,理由是對自己的作品不夠有信心。從以前到現在,我進步最多的時期,可以說是在x藻漫研社的學生生活裡,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。和愛畫圖的孩子們聚在一起分享和切磋,是每個愛好者夢寐以求的一大樂事。但這樣時間可以持續多久,有一天我們會長大,大到一個小校園無法將我容下。

     自校園畢業後,就失去了一群志趣相投的繪畫同伴,畫技也有如逆水行舟一樣不斷退步。兩年來領着甚至不到22k的薪水,在服務業的圈圈裡打滾着,也忘了曾經的熱愛與抱負。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才發現時間真的不是能這樣浪費的,我要找到方法,把我從這個圈圈,傳輸到那個圈圈。靠自己摸索固然是可以,但需要非常長久的努力,對我來說我需要的是捷徑,現成的經驗可以讓我少走許多冤妄路。

      坊間的畫室不少,我也待過了幾家,多數都是以油畫為主,據我所知南部是沒有數位插畫的畫室的。這裡有很多業界的名師,還提供一些管道,我相信聯成電腦可以成為像我這樣的人的靠山。這是一個給擁有目標卻毫無頭緒的人的機會。希望在幾次的密集課程之後,會有相當的進步,並通過聯成電腦安排的面試機會找到美術設計的工作。我相信如果我是真的想要成為全職美術設計,透過不斷的練習,作品的累積,加上專業師資的幫助,這應該不會太難。Well, let's see~

附上...you know

1407228272-1340762958_n

資料來源:http://yamosa0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789713

 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給未來很棒的自己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