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陳之理(楠梓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20141119pic000 

20141119pic002  

      我本身是軍人退伍,當兵以前本來要去讀大學,至於為什麼會退伍,這就要從高中畢業後說起。高中畢業時,成績沒有很理想,本來想說在重考一年,但是半年後,為了家計就先選擇去賺錢,當兵時因為念念不忘自己的室內設計夢想,一心想著要退伍,所以當兵當得很痛苦,但是畢竟有簽約,所以只好努力數饅頭。到了要退伍時,當然有金錢吸引的慰留,但是堅定的拒絕了。退伍後在飲料店打工,為了實踐自己學生時代以來的夢,沒有專長的我就選擇來聯成電腦補習。

20141119pic001

     來聯成電腦補習後,原本很擔心自己學歷不高,競爭沒有優勢,但是在輔導老師的解說下,了解有關就業的條件,還有爭取工作的機會,讓我覺得很踏實。上課時也透過學習各個相關軟體操作、累積自己的作品和上課老師們的經驗分享。聽到許多成功背後的辛酸,還有工作上的有趣經驗,讓我覺得學習很愉快!在此,跟同學們說,上課聽經驗分享真的很重要唷! 重複的課,同學們盡量上,多聽不同老師的想法意見,自己整合吸收後,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。另外,透過上課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,讓自己有更正確的學習方向,並且讓自己了解與認識這行業到底適不適合自己。

     總結,在學習相關軟體後,有專業的技能,能找的工作也就相對地多,雖然說現在的工作是屬於機械類的CAD操作,離我的夢想有點距離,但是脫離原來沒有勞健保的飲料店,工作環境也舒適許多,讓我更樂意向未來看齊,就算害怕會失敗,但是有認真過才會覺得踏實。感謝聯成老師們,讓我覺得越來越接近室內設計師的夢想。

20141119pic003

資料來源:http://zhido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53438

 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:Vray材質製作-透光燈罩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

聯成電腦精彩人物:室內設計初生之犢的熱情與自信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