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邱衣言 (基隆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53eddffb63937153ede00c041cf  

       我來聯成電腦之前,工作上只會用一般的文書處理。因為某個因緣際會下,要辦一場大型活動,找廣告公司設計文宣海報,當時老闆熟練的操作美編軟體,只對我說自己想好海報內容,要用什麼紙張材質,費用評估,自己挑選,設計費套現成或由他設計,費用又是多少多少…..。
      老闆不太愛搭理人,我站了十多分鐘之後,就離開了,當下我瞄一下他使用的軟體[illustrator],聽都没聽過,也不會發這個英文字母的音,心中下定決心要奮發圖強去學電腦。上網搜尋電腦補習班,馬上就搜到[聯成電腦],當下就決定來此上課。

      因為第一次學習,第一次上Photoshop,連滑鼠都不太會用,老師教的課也一知半解,自己一點都没有圖層概念,貼圖換圖層,搞得頭昏腦漲,觀看旁邊的同學都好厲害,老師教得都會,第一次上課自己覺得很洩氣。但慶幸的是,我選對了,聯成電腦的老師都很有耐心,同學們都很好,旁邊的同學告訴我,不要擔心,他是上了好幾回合的課程,才漸漸熟悉,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專長,都是我們學習的目標。很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,具有耐心,同學們也會互相幫忙,上課不懂得,下課後大家會留下來互相討論,剛才老師示範的練習,讓我漸漸熟悉電腦的操作。
     
工作上,還是以使用文書處理為主,上了聯成電腦,對Word、Excel更加熟練應用在工作上,簡單的美編也能應付。真得,很高興能來聯成電腦學習進修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sukham/article/77589736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軟體密技:混合資料類型的組合圖表

聯成電腦講師專欄:excel表格內的隱藏圖片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翻轉學習,把握每一次機會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