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王譽筑 (嘉義分校) 潤飾:R小編

1409235891-388576375_l  

    光陰似箭,一轉眼我馬上就要邁入職場準備當個社會新鮮人了,雖然研讀的是電子商務科系,但卻只略懂一丁點電腦軟體皮毛罷了。剛開始進入職場,並沒有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,而是進入勞動系列的工作。

     某天有一位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打電話來,詢問:「先生你好,是不是有工作,而你目前的工作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工作呢!?」因為這樣的一句話,觸動了我,到聯成的那一天,我永遠忘不了,每位老師臉上帶著和藹可親的表情,充滿活力的向我和其他學生問好!輔導老師們細心的講解,說明每位教學老師的師資內容、學員們的精彩創作作品、學員在大大小小公司的就業資訊,還有薪資待遇,就在那時我下定了決心,決定到聯成電腦充實自己的電腦專業知識。

      到聯成電腦上課時,我常常勉勵自己,如果別人可以做得到,那我為什麼不行呢?在下課後盡心盡力的完成自己大大小小的作品,並累積每天上課累積下來的筆記內容、作品以及專業知識。如果遇到學習上的困難,老師總是無怨無悔的細心解說著,電腦軟體上的工具、學習方法,還有練習的所有方式,讓我的作品一次比一次更為完整。

       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這段期間內,我也考取了相關的電腦專業證照,不僅如此也學習到了很多書本上所學習不到的專業知識,更重要的收穫,我從每天要留很多汗水的勞動階級,轉變為設計相關的人員。聯成電腦讓我學習到只要 「肯學習、肯努力、有目標 、有想法、有堅持、有態度,和有規劃, 並且面對目前的瓶頸,要有不逃避的想法,絕對能改善今後的生活環境。

     再次感輔導老師-趙宏偉老師,還有李峯安輔導老師,謝謝聯成電讓我成功就業轉換跑道,開啟了以往不同的人生轉捩點

資料來源:http://mmmmshaman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214219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易水翔麟老師專欄:給painter及comic初學者的苦惱解答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,給你個讚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帶領我走出徬徨  重拾信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