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李昭凰 (嘉義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9251534-399815769_n 

       記憶中,大學時期相當懊悔沒有就讀自己有興趣的設計系,一來擔心轉系造成延畢,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,二來過去並沒有學習美術相關背景,擔心無法進入設計學系,所幸大學四年級有較多閒暇時間,終於鼓起勇氣到聯成電腦詢問課程,並且報名了設計和繪畫相關課程。

1409251840-3331468509_n

      感謝聯成電腦能讓我在職場上多了份競爭力,使我在畢業後靠著了解設計相關軟體,與履歷上的豐富作品,順利進入創意美術與美學才藝教室。即便是行政櫃台人員,但相較於一般普遍的行政求職者,我卻另外具備了設計技能,使我能在其他求職者中脫穎而出,並且對顧客講解美術課程時能有更多的想法與見解,也協助我在設計相關活動道具、海報或排版上更為順利。

1409251705-1711285720_n1409251840-1358166544_n  

     透過在聯成電腦的學習,幫助我能找到我有興趣的美學工作,也有同儕在看見我的作品後,主動詢問是否有興趣接案,這讓我了解到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,只要願意學習,機會永遠會找上門。感謝聯成電腦培育了我工作上的技能,也省了重回校園就讀設計的漫長時間,使我能在重點學習中,與就業接軌。聯成電腦評價

      學習無止盡,聯成電腦這一個大家庭,與親切的輔導老師協助分析和安排課程,使我們能在學習過程中看見未來屬於自己的路,幫助我們就業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twomix5122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318775

2014.11.21發表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下一站,夢想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!

聯成電腦承菱老師專欄:櫻花亂舞-CS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