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羅瑛君 (嘉義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9287601-2992388797_n

圖說:這一件作品是老人家的練習作,畫了好幾天總是抓不好他的顏色和感覺…看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。 

     已往總是從事文書行政工作的我,剛好一段空檔時間來到聯成電腦,選擇了自己有興趣的課程,想藉此機會充實自己,更希望未來能從事喜歡而且想做的工作。

      我選擇的課程是可以發揮創作、想像力的設計類課程,從基礎的文書、網頁設計、美工平面設計和Painter繪圖…等等的學習,甚至到更進階的實務外包課程。而課堂上認真教學的講師,分享自身經驗和技巧,更鼓勵督促每位學員為夢想而認真練習及努力,讓我目標更是明確而堅定。

     在聯成電腦不僅僅只是個提供學習的場所,在技術論壇官方網站上也提供了多元的相關活動資訊,可以讓學員自由參加去發揮創作。接下來分享曾經參與過活動的作品和近來上painter的練習作品

1409287615-2281343174_n

圖說: 這是曾經參加過活動的作品,平常偶爾喜歡亂拍照,結合了在聯成電腦學過的photoshop軟體,讓照片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。 

1409287629-2961637802_n  

圖說:學了corel draw後迫不及待的,將之前的塗鴉拿來當練習,運用老師上課教的上色技巧和曲線功能。

     從小對畫畫有小小的憧憬,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這份憧憬已經不知道被壓在哪個角落,一路走來其實沒有機會真正的學習過畫畫,對於這個課程既期待又興奮,原來畫畫也是有一番學問的…,不僅僅只是將人的比例畫正確、光線、服裝、髮型、甚至材質、設計...等等全部的一個整合。這些都是初學者必須去學習和努力練習的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sameg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741487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帶領我走出徬徨  重拾信心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