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劉巧偵 (嘉義分校)    

1409323341-4193075923_l  

      大學的最後一年,我終於下定決心上課,也許是因快畢業了,對於未來的前途覺得很渺茫。雖然是讀日文系,但是衝著對布袋戲的熱愛,報名一連串的課程。

      沒有美術背景的我,剛開始學習時,只能死記老師的步驟,「創意」對我來說,實在是一大瓶頸。受到業師上課內容的刺激,我開始注意四周的人、事、物,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     在聯成電腦上課這段時間以來,發覺創意是經過日積月累累積而來,最大的進步是細心度變好了。以Painter來說,在學畫人物時,發現常常在照鏡子,卻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己,畫不出細緻的質感,讓剛開始學畫時,常常腦筋空白。課程中,老師會分享業界的經驗及技巧,藉著學習長者的經驗,也是快速成長的捷徑,加上平常回家練習,讓自己熟能生巧,漸漸的,不用再死記了,也可以做出其他的作品,讓我有點小小的滿足。

1409323250-3262049868_l  

     而聯成的業師經驗分享,讓我了解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,雖然我會日文,但是沒有第二專長也很難生存,透過設計星座封面及外包等課程,作品慢慢的累積中,目前到外面應徵,常常因不是專科而碰壁,所以也促使我必須加緊腳步,努力累積作品及經驗,才可以跟專科的學生較勁。

       在聯成電腦學習,真的是讓我收穫滿滿,除了可以累積經驗及作品,還能與業師認識及交到未來可能合作的夥伴,開創了一條精彩的路,在聯成電腦,就業準備很完善,讚!

1409323293-1257348459_l

資料來源:http://q49916037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133926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 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思索未來  重新學習。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