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陳珮暄(彰化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8622866-846850856

用Illustrator美工繪圖與應用繪畫的作品:(1)森林夜晚

      出社會後,不是從事自己所學相關科系的工作,想從事設計美術相關,了解自己需要學習第二專長才能幫助就業,因為不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,也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學習,所以從完成沒有設計概念開始學起。我上的課程為數位出版全方位產業人才養成班,使用Adobe系列的軟體做設計與編排。上課從基礎介面介紹、基本功能應用,到最後整合和設計編排。
      在聯成電腦上課可以感覺到老師非常專業,讓我覺得很放心,而且很親切,教我們的全部都是老師的經驗與精華,用最簡單容易懂的方式解說,有不懂的地方提出來,老師都會講解得更仔細。我住在豐原,雖然每天周一到周五要搭火車到彰化上課,除非有重要的事情,不然我每堂課都希望能夠上到課,因為在我心裡,每堂課都非常重要,一堂課沒有學到就會覺得空虛。老師給我們學生的教材也都對就業非常有幫助,還有櫃檯人員也都非常親切!
      現在想想,從剛開始從廣告上看到聯成電腦,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:『聯成電腦,讓你價值連城』剛開始因為沒有接觸過,所以上課之前都有個疑問:『到底在聯成補習班能不能學到東西幫助之後就業呢?』到現在學了一個月的我,可以大聲的說:「可以!」而且對這句廣告詞非常贊同!在聯成電腦真的學了非常多東西,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我已經學會了Photoshop 影像處理與應用、 Flash 動畫設計、 DreamWeaver 網頁設計、 Illustrator美工繪圖與應用,而且學得非常完整,讓我順利找到之後就業的方向。

 

使用Illustrator美工繪圖與應用繪畫的作品:(2)各種花與愛吃紅蘿蔔的兔子1408623008-138230791  

資料來源:http://chi771130chi.pixnet.net/blog/post/178912351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 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我的第二個家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