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楊孟鎧(彰化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8671523-3146909886_n

圖片來源:網路。       學員KUSO圖片純屬娛樂,若有冒犯請留言通知,謝謝。

 

    從小就接受藝術教育的我只喜歡畫畫,在學生時期也有許多夢想,畢業後為了工作卻再沒碰過畫筆。

退伍後開始找工作,卻發現找不到與設計相關的工作,不是能力不夠,而是對於設計軟體不熟,喜歡純藝術的我,心裡頓時跌到了谷底。每當看到各大公司應徵資格上,列上的軟體聽過卻沒有用過,有用過卻不專精;對於證照的要求,更不用說,根本一張都沒有,自己心中只能無奈的嘆息。

      幾個月過後我遇見了他,他教導我很多,也讓我明白了自己的能力可以發揮到視覺設計上。

1408671544-1307451716_n

      在學習上也碰到很多困難,但他卻很有耐心的教導並解決我的問題點,在他的教導下我考取Adobe 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Dreamweav、Flash四張視覺與網頁設計的國際證照。這對於我在就業上有很大的幫助,不再因為沒有證照而無法應徵,在自己對軟體的應用上也得心應手,經過半年的認真學習,雖然辛苦,雖然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,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若沒有遇見他,對於未來可能還是個未知數…,但現在我已經有了方向了,也重獲對自己的信心。

        因為遇見他,我無須再為工作煩惱,對未來也找回了信心,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曾說:「我人生中每一件事都是一個點,發生當時看不出原因。但在路的盡頭,這些點都會連成一線。」這句話對我來說也是如此,現在我就要用點連成線在變成面,來完成自己的夢想。因為遇見他(聯成電腦),真的讓我價值連城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kai51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79204842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帶領我走出徬徨  重拾信心。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思索未來  重新學習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只要有心,都能到理想工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