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李佩純(彰化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409315665-3019591222_m  

練習的作業

      我的興趣是畫畫,但是目前的工作跟畫畫沒有關聯,所以想找美工創作方面的工作,目前軟體我只會SAI,其他美工方面的軟體一竅不通,所以遇到了窘境 ...。是否選擇上補習班學習,是詢問了周遭人的意見,有的說自學就好,有的支持因為他們覺得補習班有專業的老師。後來考慮很久最後選擇「聯成電腦」,因為比較之後覺得聯成的評價很不錯 !

     我選擇的課程是Painter和ComicStudio,另外送4個美工方面的免費課程,於是就開始了一年的學習之路,裡面的每一位老師都很親切,選課規劃方面不懂的地方,也很熱心講解和幫忙,開課前還會貼心的傳簡訊提醒上課的時間,和老師互動也很好。每一周某幾天下班都要趕著上課,雖然很趕但是很開心能跟同學一起學習!學習上遇到不會的地方,老師都會很熱心幫忙解決問題,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學習跟不上進度。

      每上一堂課,老師會要求要繳交個人作業,所以工作之外,要空出時間做作業,有時候很忙,但還是會空出時間完成,完成後會有一種成就感,也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學會。到現在在聯成電腦學習已經3個月了,已經學了Flash、Photoshop、Painter和ComicStudio,目前正在努力學習illustrator中,其中Photoshop對我影響最大!我從一開始的排斥,到接觸軟體、經過老師的教導,上過課程之後,從排斥到現在變得很喜歡也很熱衷的使用 !

     再來是Painter和ComicStudio,繪圖的技巧學了很多,草稿構圖、設計、上色到完稿,再看看自己以前的作品,覺得技巧躍進了一大步,家人覺得學習很有成果,周遭的朋友也認同我的作品 ,自己也覺得錢和時間花得很值得。經過老師上課的教導,再加上自己課後的練習,雖然距離目標還有一大段,但是我相信不斷的練習,自己最終可以完成目標的 !獻醜的po上自己練習的作業,跟照片沒有很像,卻是自己第一次嘗試的畫風,期待一年後的學習成果 。

1409315586-262409831_m 

練習的作業


資料來源:http://tukasa0829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030321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承菱老師專欄:櫻花亂舞-CS分享 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只要有心,都能到理想工作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微笑學習的力量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