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林吟潔(基隆分校)   潤飾:R小編

4513638_obzev0x_l  

     這是我上「跨界商業創意」課程,第一個完成的logo圖,這一個設計是專屬於自己的,上面的兩個英文字個別代表著我跟我妹妹兩個人的名子縮寫,意義是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合作來守護這個家,而不同顏色的英文字,也代表著我們不同的個性,綠色代表著和諧,紅色代表著熱情,這樣的格性組合,可以使我們的家,永遠有歡笑,如果以後有能力開設屬於自己的店面,我想我會使用這樣一個logo,因為我家是需要透過合作來維護的。

4513642_78kn2aa_l

     這系列黑色方塊,是在同一門課學習到的一個腦力激盪,這是要刺激自己的腦細胞,進而創造出不同的創意與想法,而這樣的一個簡單的正方形,我們要透過不同的排列,來練習代表的意義,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如何解釋我們所要表達的東西,而在老師分享大家的作品給我們欣賞時,也讓我了解到,一樣的東西,透過不同的人,會有不一樣的想法,這真的是一門值得引人省思的課程,雖然有無數的作業,但是我想在上完整個課程之後,大家應該都會有不同的地方或多或少的開發,因為這門課顧名思義就是要我們學會如何行銷,而我認為最需要行銷的東西就是自己,而要如何行銷,這是看個人功力的,不過有一點是一定很重要,那就是張開嘴巴說出來,因為你的嘴不張開,那就永遠沒有機會行銷自己,所以要打破自己的心魔就來這磨練吧!!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roodo.com/qooorz/archives/2953704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