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張潔妤(東門分校)   潤飾:R小編

1409316978-3738484586_n

      一開始我對聯成電腦是陌生的,因為從來沒去過聯成,成為學員是因為家人把課程轉讓給我,加上本身想學美工相關的軟體,所以很突然的就變成學員了,但是來到聯成電腦之後,我猛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,而且深感實力不足。之前在科技廠工作時間非常久,身體出現了警訊,決定離職之後,想趁著自己會一點點的PS找到協助網拍物品上架的工作,一開始覺得自己得心應手,但久了就默默的發現自己能力愈來愈不足,也碰到了瓶頸,因為對軟體的了解深度不足,所以作品的呈現上都差不多,到聯成上課之後才發現自己需要學的東西還真的不少,在這邊跟著老師慢慢的學習,再加上回家不斷複習,作品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呈現。

1409316965-3464084860_n
      現在我自己新開了一個網拍賣場,雖然才剛開始,但是業績慢慢開始往上攀升了,我覺得有時候真的是天助自助者,自己要先跨出那一步,後面才會有機會碰到貴人,否則永遠不敢跨出的話,怨天尤人也都改變不了事實,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,無論是美工相關的技術,還是接案需要注意的事項,老師都很細心的教導我,對於未來是一定有幫助的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感謝我的家人願意幫我,也感謝聯成,不管是聯成授課老師還是分校老師,謝謝大家的幫忙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manamimi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034929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,給你個讚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