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88bff0-696e-11e4-ab76-e36abfb82890_lcc11111  

      第15屆國際漫畫家大會即將於今年11月13日於駁二盛大舉行,為期四天的展期,匯集超過十五國的菁英漫畫家將群聚南台灣,為高雄帶來世界性的漫畫盛宴。


世界漫畫家齊聚港都,台灣漫畫國際發聲
  國際漫畫家大會目的為加速促進漫術界創作交流,透過漫畫家大會廣及世界各地之優秀漫畫家群聚,進而刺激漫畫家們創作能量的開發與進步,透過各項論壇、展覽等,讓台灣民眾與相關產業更進一步開闊視野,進而達成動漫文化與城市共生發展的願景,聯成電腦本次為補教界唯一獨家贊助商,同時也是「中華動漫協會」與「台北市漫畫工會」唯一指名推薦的數位漫畫培訓教育機構,期望透過這次的活動,宣導台灣優秀的漫畫能力與世界齊名之外,也希望可培育更多的優秀專業人才之餘,替台灣的漫畫產業發聲。


世界漫畫百人展,聯成電腦學員同場較勁
  本次國際漫畫家大會的亮點活動有二,一是世界漫畫百人展,現場將會有超過百位優秀漫畫家的作品,以夢境為題材,創作出夢幻、奇境的國度,同時也展現出漫畫無遠弗屆、串聯起人們夢想的力量,而本次聯成電腦也將獨家參與百人展的演出,將有超過20位優秀學員的作品於現場掛設,與眾多優秀漫畫前輩同場較勁,展現出聯成電腦培育出的優質潛力。另一亮點活動是國際大師漫畫藝術市集,現場將會邀請世界各國漫畫家代表於動漫祭活動中展售作品,提供眾多各國漫畫家展示與販售的攤位,讓所有動漫迷都能現場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渴望與爆發力,當然,聯成電腦也會在展期中於現場設攤,提供關於動漫學習的專業意見。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活動快訊:comico漫畫家招募活動 首站聯成尋才!

聯成電腦活動快訊:聯成學員表現非凡,創作作品展現超水準好成績!

聯成電腦活動快報:聯成學員電繪聯展,創意與實力的展現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