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黃沛峰 (台中三民分校)    潤飾:R小編
1406961297-2493760702 

「為什麼選擇到聯成電腦上課?」

      平常我很喜歡畫畫,對於製圖很有興趣。
      上大學後,為了學習使用AutoCAD,我翻閱過一些教學書籍,並到學校有授權軟體的教室練習,但是,照著書上的教學步驟操作,可能到第6或第7步驟,就開始找不到某個按鍵,或是出現和書上完全不一樣的效果,此外,邊看書邊操作電腦,多少有點不方便,也有點枯燥乏味,遇到操作問題,常常無法解決,於是,我決定選修一些相關課程。可惜的是,學校有些課程,講課速度很快,有時候,連界面都還沒說明,就直接開始操作,一次就做好幾個步驟,還來不及記憶,就要直接做出複雜、高難度的效果,讓我相當吃力,評估自己的學習狀況後,我決定去補習。


「因為服務細緻,所以選擇聯成電腦」

      在補習之前,我事先上網查過,實地比較過市面上各家電腦補習班,其中,聯成電腦的服務最用心。一開始踏入聯成電腦時,有點緊張,但是櫃檯接待人員、課程規劃師非常和善,態度相當親切,並細心詢問我上課需求跟以前學習狀況,詳盡介紹跟分析課程內容,直接展示學員上課作品,幫我衡量經濟能力,找出最適合的課程組合,十分貼心。針對上課方式、課程價位,我問了很多問題,課程規劃師都很認真誠懇的一一解答,讓我很安心。

1406961297-1950475529_n

「重視基礎的良好教學,讓學習過程更加紮實」
     在上電腦製圖等課程時,老師都會先介紹軟體的基本功能列,讓學生實際操作各個功能鍵,熟悉軟體,在教學時,也會分享常用快速鍵。使用快速鍵,能讓操作更有效率,相當便利。對我來說,循序漸進的教學,比較能跟上進度,學習時也比較愉快。

「善用上課教授的技巧,讓作品更加進步」
     在上相關課程時,老師教過尺寸和圖的配置方法、出圖如何安排才能讓視覺清楚,相當實用。我運用在聯成上課學到的技巧,設計自己喜歡的作品,讓我對學習電腦軟體更有動力,希望之後能更熟練運用3D製圖軟體,設計出更有質感的作品!我也因此成功獲得企業肯定,順利進入職場就業,感謝聯成電腦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playingpixnet.pixnet.net/blog/post/382775858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