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詹凱雯 (公館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8172375-1730571334_m 

作品:設計圖

       由於工作產業的轉變,升起一股轉換跑道的念頭,一開始不知道該換什麼樣的工作,甚至毫無頭緒,某天在電腦上搜尋時,看到了聯成電腦的就業廣告,因此心裡開始有了一些決定。

      雖然自己不是本科系,但是對室內設計懷抱著無限憧憬,也非常感興趣,知道使用電腦軟體畫圖是趨勢,但卻不了解該使用什麼樣的軟體。記得踏進聯成電腦教室時,那股滿心期盼充滿希望的感覺,經由老師們親切又熱心的解說,對未知領域的不安全感瞬間消逝,當時也期許自己「希望在聯成電腦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!」

      後來與老師討論後,老師推薦我上AutoCAD和3ds Max,CAD的精準和透視效果,這些軟體真的是畫工程圖、室設圖的好幫手。除了2D設計圖以外,還有3D的彩現效果。而MAX不同於CAD的地方在於創意,只要富有想像力,就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美麗景物。

1408172424-1608007421_m

作品:彩現水晶柱

1408172433-1503872739_m

作品:公仔

      在聯成電腦上課的好處,是同樣的課程可以反覆的上,可以聽取不同老師的親身經驗和吸收菁華。另一個好處是,聯成有不定期舉辦徵才的活動。當時因為課程結束而徬徨於就業的我,不知該從何下手,聽到老師通知公布徵才的消息,讓我相當開心,能有機會面試夢想中的工作,有機會開啟室內設計產業這扇門,讓我非常雀躍!
      面試時,經過輔導老師和廠商們的認真解說,不僅使自己更加了解產業型態,也更確信自己的目標及選擇。我必須說,選擇室內設計作為職業是我的夢想,而選擇聯成電腦來圓我的夢,是最完美的決定!!

資料來源:http://y12514.pixnet.net/blog/post/174853759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給未來很棒的自己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