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吳芯誼(新莊分校)       潤飾:R小編

1407388764-4217146715_n

 

       在這個資訊豐富的時代提升自己的能力,理所當然的就要能夠駕馭現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腦,像大部分的人一樣,以前我用電腦也都只是在玩遊戲、上FB聊天、看漫畫等等的,但是後來有人問我會不會用電腦,希望我能幫忙,當然現在也很少人不會用電腦,但是我卻無法肯定的回答,我該說我會一點嗎?還是一邊摸索一邊幫忙?

       我才發現用了這麼多年的電腦,我卻還是只停留在原地,也許是因為現在的科技始終於人性、始終於人類的惰性,每一代的發明,每一個新的機種,都讓生活更方便,可是我們也從來都不會發現,我們些使用者所擁有的能力卻是越來越少,我們可能擁有的只剩下用手指點選的能力了。

1407388764-84746481_n

      所以我來到了聯成電腦,聯成有提供很多元的課程,從基本的Office、adobe系列 到 專業課程的AutoCAD、Painter,雖然我自己是學理工的,但是我認為除了學習程式語言那些理性的東西,也必須要有其他像藝術那種非理性的思維。就像蘋果公司創始人之一的賈伯斯,他也因為自己的興趣把藝術的元素加入電腦當中,

      將以前那種死板的方塊變成有美感的圖示,才會有我們現在色彩繽紛的電腦畫面,當然繪畫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,所以我也希望在未來我能夠把我的興趣和專業結合,所以更需要加強應用的實力,而這些剛好就是聯成所提供的。我在聯成已經學了快一個月了,雖然只有這樣短短的幾個禮拜,我所學到的遠比以前自己摸索的還要多很多,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,就覺得自己變厲害也變得更有自信了。我相信在聯成學到的能力,一定可以讓我在未來不管是就業還是職場上得到幫助。

1407388764-1996048752_n1407388764-3102518217_n1407388764-4002197885  

資料來源:http://just10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68677118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!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聯成電腦就業輔導,讚啦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