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游智為(豐原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407236934-4004741789_n  

附上Illustrator自行設計的花紋盤子

     我在聯成電腦學了Office文書處理以及Adobe的繪圖軟體,讓我能更輕鬆地去處理文書方面的事情,多出來的時間,就能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,學習也讓我的簡報內容更加豐富有趣,特別發現到,參加與會人員會很專心地觀賞聆聽我說了什麼,這是一種很棒的成就感。

      最特別的是有關繪圖軟體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,對於完全非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我來說,加上拍照技巧不好的我而言,Photoshop真的對我幫助很大,例如:能將平凡無奇的下午茶擺盤照片,修改成很好吃很吸引人的高級下午茶,自然能吸引更多顧客的眼光。而在我空閒時候,也能把Photoshop當作是一種娛樂,不管是合成圖片或美化照片等等,讓自己更愉快也能增加更多經驗,真是一石二鳥。

      而Illustrator則是能從無到有地製造出來,在設計網頁的圖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現在人非常注重版權,可不能隨便複製別人的圖案,來當自己的商標或代表圖,因此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圖案或是吉祥物,才能走出一條成功的道路。

    雖然我只是個休閒農場的實習生,但對於經理和同事來說,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人物,不管是農場內工作、文書處理或是經營粉絲專頁都能參與,甚至連經理也說,他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實習生,能同時處理那麼多事情,甚至希望我當完兵可以直接過來當正職人員,這些鼓勵對我都是一種肯定,讓我更有自信地往我未來想走的路邁進。

 
附上利用Photoshop合成電影海報圖    資料參考圖:網路 蜘蛛人

1407236934-781404369  

資料來源:http://brain87307.pixnet.net/blog/post/167774358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,給你個讚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