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黃瑜婷(公館分校)    潤飾:R小編 

153fd87cbc4a5c

 

聯成電腦讓我明白只要有心,不管是不是本科系,都能找到理想工作。 

      來聯成電腦前,我只是剛畢業的學生,從高中就有illustrator的軟體基礎,到了大學除了無聊開一下,接觸一下軟體,其餘的時間就很少使用。

      畢業後一路跌跌撞撞,不知道該往哪個領域發展,可是身邊的人知道我喜歡畫畫,都不斷建議我往這一方面專業領域試試。由於非本科系畢業,加上作品不多經驗不足,因此一直卻乏勇氣跟自信往繪圖領域前進。曾經在mos做正職,在電腦公司擔任程式工程師(因為是本科系),但是自己並不快樂,某天我在逛網頁時,無意間填寫了一張問卷,到了下午,聯成電腦老師就打了電話,邀約我進一步詳談,詳談過程結束後我毫不猶豫,當下就買了十幾萬的學習課程,也許有人會對我說「你太衝動了」,才剛畢業而且還在租房子,哪來的錢分期十幾萬,但是我清楚就是現在還年輕,再不學習以後就更難,所以希望趁有動力的時後快點進行,我想這一直是我的人生處事態度。我買的都是繪圖課程,當然illustrator這種入門課程一定也有,還有Photoshop以及3d max進階課程,目前雖然3d max還沒開課,但是網路上看過網友們的作品,我覺得這門課一定會非常的有趣,由平面轉換到立體的過程,整個讓我對課程充滿期待。

     進入聯成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,我發現原本會的ill更加熟練,作品也累積到一定數量,不知不覺中,我的自信已慢慢建立,雖然我放棄了月薪將近4萬的程式工程師工作,大家都笑我是個笨蛋,但轉職成月薪約三萬元的美編,我覺得很開心,我慢慢的找回初衷和熱情,在聯成學習對我的就業也很有幫助,同時交出與別人不一樣的東西,這一切都很謝謝聯成電腦。

下方是我畫的line貼圖。

153fd872216041153edc520c5f68  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angelki0421/article/77585811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聯成電腦就業輔導,讚啦!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