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林育瑲( 嘉義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9402401-3853555081_m

3D MAX作品

     隨著每年就業人口數目增加,競爭能力也愈來愈大的雙重壓力下,尋找並期望順利就業,專業技能已是不可或缺,成為找工作必備條件了,而學校所教所學的,未必是市場所需要的,也因為如此,我來到了『聯成電腦』。

    在這裡,不僅僅只是學習技術和技巧,也能清楚知道,往後未知領域的相關資訊,了解目前應該準備精進學習何種專業與知識。授課的老師,都將本身的經驗與能力無私的奉獻並教導傳承給我們,課堂上更是全力解答學生學習上的所有疑惑,帶顉我們前往更高的領域,讓我們擁有具備專業。同時在學習期間,也認識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學員,彼此不斷互相勉勵與討論,一起成長一起努力,學習的過程一點都不孤單,反而藉由朋友的正向力量,可以更快速吸收更多的專業能力。

     我在這裡,不斷的提升自己本身的價值,也開拓了更多不一樣的知識視窗,使自己能多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專業,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選擇自己有興趣或有發展性的工作。而就業輔導的師資們,也會全力以付協助我們就業,了解我們的需求,提供我們更多方向,使我們在一開始,不會茫茫然然沒有目標,可以勇往直前且快速明確的往未來的道路奔馳。

PHOTOSHOP作品

1409402432-1098515422_m

1409402432-3530800798_m

資料來源:http://merry7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531714

延伸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