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張淑珍(基隆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53dbbd61a8ed8 

上課練習的完成檔。

     之所以會報名WORD的課程,除了是為了將來就業著想外,一來是想加強自身文書處理的能力,二來是好奇,我們平常使用的WORD,究竟還有什麼其他用途是我所不知道的。

      原本在我的認知中WORD的用途就只是拿來打報告,因此在第一堂課時,我學習的心態有些鬆散,但是,在一次又一次課程中,我的認知被徹底顛覆了,當我逐漸對WORD加深了解後,更讓我意識到WORD根本就是一個寶庫,不管是學術或是商業報告,還是從書籍的編排到名片的製作…等等,其實一點也不遜於其他的文編軟體,再加上之前,對此軟體已有使用的經驗,因此,在學習上也能比學其他相同類型軟體更快進入狀況,以及每次筆記的抄寫,讓我在課後的自主複習上可以更加得心應手。

    在這幾十堂課中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樣式的設置,當我上完課後的第一個感想是,如果,在大學時我就能掌握這項技術的話,我根本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編排上,只需要套用樣式即可,一想到我在無意義的地方浪費的時間,心就一陣陣抽痛,畢竟時間就是金錢,能省則省!

       經過這些課程的洗禮後,我對自己在就業上的信心增加的不少,雖然不敢說自己有在起跑點上贏別人多少,但最起碼有在同樣的起點上,不過,這並不表示我可以放鬆了,畢竟,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隨時都有被超越的可能,因此,只要有學習的機會就不可以放過。

153dbbd622e201

 

上課練習的完成檔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jane74123698/article/76929544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 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