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 張耀倫( 自由分校)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8791326-1715654301_n

井字遊戲  

     我是職業軍人退伍,一退伍開始面臨二度就業,對於出社會找工作並沒有明確的目標,思考著自己到底能為社會做出甚麼貢獻,並不想就此隨便找個工作混時度日,為了找尋有發展的工作,心中清楚必須培養一技之長,才能解開心中的疑惑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我接觸到聯成電腦。

      踏進聯成電腦的第一天,老師用心為我說明學習課程與工作發展,讓我更加確定未來的方向,最後我選擇了程式設計這條路。因為學生時期修讀資訊相關科系,當時的學習比較沒有方向,只求做出成品應付學分,以致觀念細節都沒有進入腦中,想當然爾也未能打好基礎。如今在職場方向明確之後重新拾起書本,燃起了我前所未有的學習動力。

 

1408791238-496640469_n

Code

      正式上課之後,逐漸瞭解到每位老師在各工作領域如何將專長學以致用,由淺入深、小班制的指導教學方式也幫助我解決當下的問題,好的教學能讓我們更好更快速的滲透一本專業書籍的內容,在這裡不怕學不到東西,就怕我們學而不問,在學習或工作時一定會遇到困難,但若能勇於面對並解決困難,那將使我們更上一層。而適當的安排課程與時間很重要,必須先問自己:「對我的職涯有幫助嗎?我現在有能力修讀嗎?我是不是應該先學會什麼?這些問題,老師也利用他們的經驗來協助我選擇安排課程,以免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。」

      正所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就是要善用資源,吸取過來人的經驗告訴自己應該怎麼做,聯成提供了豐富的資源等著我們去發掘。現在的我正值轉職的過渡期,在這一年我有信心提升專業職能,獲取多項證照,提升我的就業競爭力,只要現在肯做,永遠都不嫌晚。 

資料來源:http://imallen175.pixnet.net/blog/post/179410117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下一站,夢想。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聯成電腦就業輔導,讚啦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改變自己,我選擇聯成電腦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