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:聯成電腦

20141021pic0001

一、日期:103年10月18日(六)。
二、時間:下午13:30~17:30。
三、地點:聯成電腦 忠孝分校。
四、主辦單位:NHN PlayArt
五、活動內容:活動除了招募漫畫家,燃燒漫畫夢想外,鐘孟舜、易水翔麟、蝗蟲哥哥等三位名師在活動中同時分享軟體教學、漫畫製作技巧。 

IMG_5036

      日本原創彩色手機漫畫第一品牌COMICO,與聯成電腦獨家攜手合作的漫畫家募集活動,首部曲於上周10/18(六)台北忠孝分校熱鬧登場。    

IMG_4999IMG_4925

IMG_5071  

IMG_5035

參加講座的朋友和學員們,陸續報到簽名中,不一會兒,分校教室咻一下就座無虚席啦。

IMG_4907

IMG_4914

COMICO主辦單位貼心準備扇子和提供豐富詳細的漫畫家募集活動說明資料。

IMG_4966  

PLAYART Taiwan 台灣玩藝業務經理 仔細介紹公司NHN PlayArt和COMICO APP,過程中互動熱絡,許多同學甚至迫不及待發問。

IMG_4953IMG_4956

      業務經理進一步說明Comico製作規範、作品規格和成為連載作家優勢。同時提到成為COMICO漫畫家後,每月除了有固定稿費,還可享有人氣獎勵,最重要的還能得到資深編輯提供專業協助,並有機會在日本連載喔!

IMG_4968  

     知名漫畫家分享傳授武功時間,這三位既是人氣漫畫家,也是聯成電腦數位漫畫課程教師,一次給你三連發,讓你享受三驚喜,技術學習交流收穫滿載。

20141021pic0003

冷笑話功力一流的知名漫畫家 蝗蟲哥哥率先上台,介紹軟體CLIP STUDIO PAINT 。

IMG_5067

冷笑話功力發威中.....。 

IMG_5068

獻上漫畫家 蝗蟲哥哥和海澄,玉照一枚。 

IMG_5011  

熱血搞笑的知名漫畫家 易水翔麟老師,公開許多不為人知的軟體密技。

IMG_5080

重量級漫畫家,也是漫畫家工會理事長鍾孟舜,分享實用經典的漫畫入門技術和超級訣竅

IMG_5022IMG_4977

    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時間:害羞的RITA同學(進行馬賽克),最後幸運獲得Wacom Intuos創意版Pen small繪圖板,再次恭喜RITA喔!

IMG_0191  

幕後花絮:

       這一次除了學員們對於募集活動有濃厚興趣外,還吸引眾多再線漫畫家聚集,儼然成為漫畫家交流大會,中場休息時間,漫畫家不吝分享自己私藏獨門,也閒聊話家常,相當開心。

IMG_4933IMG_5015

      台北場圓滿落幕後,緊接著,10/25(六)台中 站前分校、11/1(六)高雄分校、以及加開場11/8(六)台北 館前分校,將一一為你揭開漫畫的神奇魔力,同時說明漫畫家募集活動的重要注意事項,請報名同學準時前往喔。活動詳情,請點連結 http://goo.gl/K0L3OT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服務最用心:聯成電腦產學培訓學員成果斐然,知名企業搶先徵才! 

聯成電腦快訊:168安心學習,精心打造學員價值連城人生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