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蘇凡婷 ( 嘉義分校) 潤飾:R小編

1409338012-775430155_n

      大學讀書時總是要做許多的報告,無論是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或是網頁設計都得用上,甚至連美編排版通通都要會。儘管報告做得多,但什麼都只會一點點,還有很多技巧不會、很多功能不懂得運用,大學報告常要熬夜才能完成。

      後來因著指導教授一句:「軟體或程式要自己去學才能提升效率跟品質。」於是期許自己不要什麼都只會一點點,而是能夠更加精深。在畢業後選擇靠著自己的薪水去聯成進修上課。 進入聯成電腦學習之後,老師針對我的需要協助排課,一邊學習一邊實際運用在上班工作的文件處理上;後來也因為工作內容需要照片編修,我也上了設計類課程;由於之前沒深入接觸過設計軟體,深怕會學不來,還好,每一位老師教學上課都相當用心,有不懂的部分都會給予耐心地教導,同學間互相協助練習及鼓勵,上課氣氛非常優!

      自己從事的是行政文書工作,在聯成我不僅更加熟悉文書處理軟體,還能學各種商業設計軟體,而且愈學愈有興趣,把自己平常塗鴉畫的圖樣,透過多種軟體設計編修,達到數位化、精緻化,甚至還能跟其他同學和朋友分享。現在同事看到我對於軟體的功能及快速鍵能夠靈活操作,都很驚訝,也會請我協助處理文件。在聯成電腦學習後,讓我在公司工作上更省時更有效率外,還能傳授教導同事,與他們分享軟體的使用,同時也推薦他們一起到聯成電腦上課!

      希望未來,我的技巧能往前精進、更上一層樓,也可以和更多人分享學習所得到的成就和滿足感喔!謝謝聯成電腦,讓我提升自己的軟實力和競爭力!

1409338314-2302188197_n 

資料來源:http://k601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183504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