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林汝靜 ( 楠梓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 

1407152392-982141554_l

 

 

1407152328-4011987583

 

學員作品

     在就學期間,因為想要學習與學校教授的不同技術,讓自己畢業之後順利快速就業,便決定於課餘時間到聯成學習相關的課程。

      因為喜歡畫畫,我在聯成報名了Painter、Comic,以及商業刊物製作技巧,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全方位的設計人。同時為了讓軟體愈用愈熟,增進自己的技術速度,除了課堂上的學習,在家裡我也不忘使用線上學習系統來進行複習,因為學習了這些課程之後,學校課業上,我總是比其他同學還更得心應手,也同時讓我有其他心力來完成自己的創作作品。透過這一段時間的專業課程規畫和訓練,我發現我的作品質量和數量也都在逐步的提升,聯成電腦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,也讓我更加清楚了解自己需要加強補足的地方。

      謝謝聯成的每一位老師,在我畢業之前積極的替我做就業輔導、履歷編修和面試技巧教學,讓我畢業沒有多久,就找到了能夠發揮自己長才的工作。也謝謝爸媽願意投資贊助學習,協助提升我的專業能力,讓我更有競爭力。很開心當初我選擇的是聯成電腦,聯成電腦不僅教授專業課程,也提供了多元的就業訊息和豐富的資源,不管就業、課程詢問指導,還是小小的私人問題,老師們都會很親切的給予幫助。自己心中逐漸勾勒的夢想及規畫,正在慢慢完成,謝謝聯成的每一位老師這麼用心的幫助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。

1407153147-3712510844_l1407153262-2164478804_l1407153591-3509567459_l  

 

學員作品

資料來源:http://dora770627.pixnet.net/blog/post/106199009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,給你個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