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黃靖雅 ( 台南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407054471-726287833_n  

學員作品

     當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,總是希望多充實自己一些,讓自己能夠比別人更厲害,跟母親大人商量後,在母親的陪伴下前往聯成電腦,經過老師詳細的講解,我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了AutoCAD 跟Painter課程,希望能夠在這兩個領域裡有所成就。

     時光飛逝,等到我大學畢業後,開始要面對找工作的煩惱,大家最不希望的就是畢業即失業,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過程中,有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和專業認證,另外學習的過程中也製作了很多的作品,幾乎每次上課都會做一到兩個作品,這些證照和作品也都可以放在自己的履歷上,一方面豐富了我的履歷,一方面讓我履歷增色加分不少!

     再來就是聯成電腦本身也有提供學生就業的資訊,對於剛畢業的又沒社會經驗的我們,真的是幫了大忙,聯成電腦的就業資訊真的很棒,資訊也很豐富,老師會依照學生的狀況介紹工作,也會幫學生彙整履歷,建議學生使用關鍵字查詢工作、以及提供就業博覽會資訊…等等,也因為這些資訊的提供,讓徬徨的我有了信心,更積極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。

    現在我順利找到工作了,很感謝聯成電腦的就業資訊,讓我能夠快速的找到工作,希望能有更多的學員能運用這些就業資訊找到工作喔!大家一起加油!

資料來源:http://ehgina014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793481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揪感心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