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梁愛卿 ( 基隆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153ef23607030a153ef2342ec264  

上課練習拍圖

     來聯成電腦前我在金融業服務,每日過著十分繁忙的生活,因為快到退休時間,所以利用假日時間來聯成電腦學習不同領域的職能,以利退休後之後,有機會發展第二職能以及更多工作機會。

     目前已經上課2個多月,學習了 『Powerpoint』、『Photoshop』、『 illustrator』、『Flash』、『Coreldraw』、『Dreamwaver』..…等豐富課程,授課的老師課堂上都非常認真教導每位同學,並且仔細的回答同學的疑問,同時安排許多生動的案例講解與練習,讓我能在很短的時間內,了解到各種軟體,在影像圖檔之應用上,對未來網頁的製作非常的有幫助,另外這邊的輔導老師也非常的認真,每次收到這邊的開課貼心通知,或者接到電話,一聽到聲音就想到是聯成的帥氣楊老師,讓迷糊的我,每堂課都能準時到課。

      老師也鼓勵我們去考證照以及累積自己的作品集,這對最後不管是就業,還是接案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。
自己預計明年2月過年結束後,就要開始我的設計之旅,從平面設計開始,慢慢的到網頁設計,再到接案,我相信在這邊學的技術,可以讓我很快的達成目標。如果你想踏入聯成電腦訓練中心,請勇敢邁開你的腳步,只要你踏出第一步,成功的果實一定不遠,一切美好將會等著你去收成的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jamie621025/article/77638084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