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寫:聯成學員 石怡貞 ( 板橋分校)    

201509025PIC000  

1041323757_o

電腦版網頁版型設計

      怡貞本身和聯成電腦結緣十多年,小時候在讀高職的時候就開始學電腦,其實一直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就這樣一路走來,現在已是專職接案工作者。

      在三年前成功轉職成為設計師,雖然非相關科系畢業,但對設計的熱忱,從沒減少過,自己除了本身認真學習每堂課之外,下課後也不斷吸收更多設計與知識,怡貞本身會這麼有勇氣轉職和做設計,其實也是要感謝聯成電腦多位老師的發掘,首先是陳柏元老師,當初在上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的時候,就是柏元老師覺得我是個很願意學習努力的學員,由於他一直不斷誇讚與鼓勵的情況下,讓怡貞對設計充滿了更多信心與希望,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優秀的設計師,之後在職場上就不斷的勇於嘗試與挑戰,並且得到多位公司主管的肯定,再來就是聯成電腦洪嘉祥老師,因為嘉祥老師不斷的鼓勵我工作要持之以恆,在工作上也給了我不少建議跟鼓勵,讓我一直堅持下去,真的很謝謝你。

1041322081_o1041322174_o  

手機版網頁版型設計

     在這三年多從事設計工作以來,怡貞在工作同時也有獨立接案一年多了,也碰到許多工作上的挫折,經歷了許多不好的人事物,在我最挫折的時候,甚至面臨人生要放棄希望的時候,在最終遇到了吳正順老師,因為正順老師本身專職教CDPM外包設計實務課程,帶領大家學設計、業務開發、做行銷,讓我們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,也讓我學到不少溝通方法與應對技巧,讓我提升不少自信心,因為正順老師的課程內容中一直不斷的鼓勵人心,我真的被老師感動多次,讓我現在又再度重回自信之外,也更有勇氣面對更嚴苛的挑戰。正順老師讓我了解到為什麼不把握當下,努力追求你的夢想,如果你一直遇到挫折就放棄,會不會覺得人生很可惜?所以從現在開始,大家可以把你五年內的人生目標寫在紙上,告訴自己接下來的目標規劃,讓你邁向下一個成功道路已不遙遠。

       最後我還是要很真誠的感謝聯成電腦全體老師,還有創辦CDPM全體老師和工作人員,讓我們學員學到除了工作以外更實務性的課程,謝謝。

1041318232_o

電腦版網頁版型設計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winni8830a16/design/234529207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改變自己,我選擇聯成電腦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揪感心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