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劉世章 ( 東門分校)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9305230-630406652_n 

      還記得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,我不停的問自己能做什麼,也詢問過學長姐從事的工作,他們回覆不是從事相關科系,就是往其他領域發展,但往其他的領域發展,又很擔心自己比不過其他本科系的學生,我非常清楚自己靜不下來的個性,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這過程當中,一度想要放棄大學四年所學的專業,甚至懷疑自己花了四年的時間學習,價值和目標在哪裡,心中那一股當初是不是選錯科系的雪球愈滾愈大。

     就在我徬徨了一段時間之後,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相關資料,手指不自覺點了滑鼠,等到接到電話後,也毫不思索就前往聯成電腦中心,在我驚慌的時候,老師細心講解說明我的科系優勢,希望我可以繼續朝本科發展,如果不是有人從旁協助的話,我真的會一直鑽牛角尖。之前也曾經問過長輩,但是大家卻幾乎都是給一樣的答案,讓我很無奈,謝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對於職缺的建議,並給予我一個方向,同時也告訴我許多履歷的修改建議以及就業市場大概的狀況,讓我對就業有初步的輪廓和深度的了解,減低了我的徬徨。

     在聯成上課的時間雖然不長,可是上課期間得到很多激勵和鼓舞,我知道自己擁有許多特質,卻沒有好好發揮,這段探索的日子,為了工作,四處蒐集資訊,學習相關知識,那份有目標的衝動讓我很開心!除了很開心重新拾起努力的目標,最重要還是感謝聯成電腦,讓徬徨的我有了新出發的方向,也重新增添了強大信心!

1409305240-1433703505_n

資料來源:http://kingdolan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928132 

2014.10.28 發表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。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